竞技风暴

孔令辉要竞聘男乒教练?刘国梁:没接到任何申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2:12 华夏时报

  本报见习记者 段少武报道 近日关于孔令辉要竞聘国家男队教练,辅佐刘国梁主教练一事已经炒得沸沸扬扬。昨天下午,刘国梁针对此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刘国梁说:“我还没接到孔令辉竞聘男队教练的任何口头或者书面的申请。”

  由于乒超联赛刚刚结束,国家队将在今明两日集结,孔令辉与俱乐部总教练尹霄,队友刘国正、张勇、詹健正在赶往国家队报到的路上,所以记者没有联系上当事人孔令辉。

  尽管孔令辉比刘国梁还年长一岁,但他却一直坚持训练比赛,是鲁能俱乐部的主力球员。在乒超联赛结束后,他也明确表态,希望再打一年球。这次出现在国家队冬训名单中也表明,孔令辉目前仍然是国家队队员,孔令辉的主要精力还会集中在训练和比赛上,至少在短期内,他不会向教练员的岗位倾斜。

  本周,乒羽中心将召开会议讨论冬训及有关事宜。据悉,从明年开始,国乒教练组将实行全面竞聘,除4位主教练在本次选定外,其余教练岗位都将进行竞聘。刘国梁说:“关于竞聘一事,至少也得等中心会议结束、我与孔令辉交流过之后,才能有个明确的消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