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昶佰:今年情况比较混乱 锻炼队伍成绩并不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1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董超堪培拉报道 中国女曲仅获第三,但中国队主教练金昶佰则对此结果并不在意,“今年情况比较混乱,所以成绩并不重要。”赛后素有“魔鬼教练”之称的金昶佰少有地笑着对记者解释,“中国队毕竟是在雅典奥运之后新老交替、水平下降时拿到这枚铜牌,水平下降是很正常的事。”但相比2002年问鼎冠军杯的辉煌,中国女曲本届比赛除首轮1比0小胜实力不济的韩国,随后则连续不敌阿根廷和澳大利亚,多少让国人为女曲姑娘们担心。

  面对国人的担忧,金昶伯却笑着表示:女曲姑娘们表现得“一场比一场好!”确实,随后对阵强大荷兰,中国顽强地同对手战平。循环赛最后对奥运德国,中国女曲更是以1比0战胜了对手,并报了雅典奥运半决赛被淘汰的一箭之仇。

  金昶佰更多的是给队员们鼓励和信心,中国女曲领队李高潮对比赛结果则很冷静。“这是场综合实力的较量,我们获胜值得庆幸,但也要看到不足。”胜阿根廷后李高潮解释说,“我们在场上的个人能力有待加强,这是个比较突出的问题,尤其年轻队员!”在提出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后,李领队最后还是肯定说:这次我们“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已经有所提高,这是最重要的。”李高潮随后补充道:这次成绩只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为备战2008年奥运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