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尼尔-罗伯逊:英国锦标赛上至少要闯入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8:45 我的台球网

  澳大利亚人尼尔-罗伯逊(Neil Robertson)在英国锦标赛开赛之前已经为自己定下了目标,至少要闯入第三轮的比赛。在职业斯诺克界,英国锦标赛是仅次于世界锦标赛的第二大赛事,也是本赛季的第二项职业积分赛。

  尼尔-罗伯逊在11月份有着非常好的状态,在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和马耳他杯资格赛上他都表现出色,成功获得了正赛资格,在即将开战的英国锦标赛上,他希望能够延续上个月
的状态,在这项赛事中打入16强。

  不过他要想实现自己的计划,首先必须要过罗瑞-迈克劳恩(Rory McLeod)这一关,在32强的比赛里面还将遇到实力强大的斯蒂芬-李(Stephen Lee),如果他能够顺利通过这两关,他很有可能在第三轮遇到世界冠军肖恩-莫菲(Shaun Murphy)。

  尽管晋级之路困难重重,尼尔-罗伯逊,这位23岁的

澳大利亚人还是信心十足:“我在与优秀选手进行练习赛时,一直有着非常不错的发挥,所以我想我已经不用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额外的准备了。”

  “我知道罗瑞在跟我比赛的时候肯定会打得不错,我们此前从来没有交手过,不过我想我只要像平时那样打就可以了。我希望能够至少打到第三轮,因为有可能在那里挑战世界冠军。”“我一直希望和比较有名气的人比赛,最近两个赛季我在这样的比赛中一直有很好的表现,我希望我今年能够在英国锦标赛上有同样的发挥。”(Tiger)

  丁俊晖:目标锁定怀特 眼中没有汉密尔顿

  MY147讯 在英国锦标赛开战之前,中国小将丁俊晖摆出了一个比较鲜明的姿态,他要在比赛中挑战吉米-怀特(Jimmy White)。作为种子选手出战的吉米-怀特将直接参加第二轮比赛,丁俊晖的表态,显然是没有把他的首轮对手安东尼-汉密尔顿(Anthony Hamilton)放在眼里。

  上赛季的中国公开赛冠军,18岁的丁俊晖是通过资格赛打入英国锦标赛的正赛的,他的首轮对手是安东尼-汉密尔顿,他们两个之间的胜者才有资格在第二轮比赛中挑战吉米-怀特。丁俊晖在资格赛中有着不俗的表现,在最后一轮资格赛中挑战弗盖里-奥布赖恩(Fergal O'Brien)时,曾经连续打出91、127、58和65分的单杆表现,4-0领先对手,并且随后又有91、121和74分的表演,9-4将对手淘汰,顺利进入正赛。

  只要丁俊晖能够延续资格赛中的状态,相信他战胜安东尼-汉密尔顿并不困难。第二轮的对手吉米-怀特,虽然在英国有着很好的人缘,但是年岁已高,状态下滑,两人本赛季在联盟杯中有过一次交手,当时丁俊晖4-2轻松击败对手。如此看来,丁俊晖进入英国锦标赛16强的可能性非常大。(Tig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