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伊辛巴耶娃获殊荣 当选俄罗斯年度最佳田径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5:31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2月3日电(记者卢涛)女子撑杆跳高世界纪录保持者、雅典奥运会冠军伊辛巴耶娃当选2005年度俄罗斯最佳田径运动员。

  俄罗斯田径协会官方网站3日发布消息称,该协会2日晚在莫斯科召开了教练员会议,500多名专家投票选出了本年度俄最佳田径运动员,伊辛巴耶娃以绝对多数票拔得头筹。

  自2003年以来,伊辛巴耶娃已成为女子撑杆跳高的绝对统治者,目前已19次打破世界纪录。今年7月,她成为跨越5米大关的世界女子撑杆跳高第一人。很快,这位美丽的俄罗斯姑娘又在赫尔辛基以5米01的成绩再次刷新世界纪录并成为世锦赛冠军。伊辛巴耶娃今年9月蝉联了国际田联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称号。

  作为女子撑杆跳高领域的霸主,伊辛巴耶娃表示,超越布勃卡,实现36次打破世界纪录的愿望是她不断前进的动力。她说:“因为我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所以这不难做到。”男子撑杆跳高传奇人物布勃卡曾35次令世界纪录作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