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男团鲁能完胜卫冕冠军 上海黑龙江双双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2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 乒超男团最后一轮打响 黑龙江露友再负四川全兴,保持22轮不胜,降级早成定局。上海圣雪绒0比3负北京首旅,不幸成为另一支降级球队。广东宝玛仕0比3再负山东鲁能,但由于上海队垫底,卫冕冠军勉强保住了乒超的席位。

  山东鲁能3比0胜广东宝玛仕

  本年乒超的最后一轮比赛,山东鲁能队赢的漂亮。孔令辉3比1克凌伟超,刘国正3比1胜张超,山东队已是胜券在握。第三盘的双打比赛,广东队的凌伟超/黄鞘也无法阻止山东队詹健/张勇的进攻,0比3交了白卷。整场比赛广东宝玛仕一盘未胜,卫冕冠军草草结束了05年乒超赛程。

  黑龙江露友0比3负四川全兴

  纵观乒超历史,从头到尾一场不胜的俱乐部的确罕见,黑龙江男乒也算是创造了历史。本轮主场迎战四川全兴,对手也没给黑龙江队留一点面子。邱贻可首盘3比1胜沈阳,王建军3比0胜孙健,郑长弓/赵鹏3比1胜孙建/李洋,全场比赛没有一丝悬念。看来黑龙江的小将们要想在新赛季取得进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北京首旅3比1胜上海圣雪绒

  北京首旅是本赛季进步最大的球队,也许在开赛前主教练也想不到,凭几个80年代出生的小将,北京队能和拥有数位国手的陕西、山东等队叫板,最终跻身联赛三甲。最后一轮力克上海圣雪绒,为北京队的05赛季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第一盘,小将马龙在一局领先的情况下,被上海队的张洋翻盘,连扳3局,1比3落败。接下来,唐鹏3比0完胜郭瑾浩,将大比分追平。双打比赛,唐鹏/高伟3比1将上海队张洋/高欣击败,北京队2比1反超。第四盘,马龙再次出场,3比2险胜郭瑾浩,帮助北京队拿下2分,同时也保住了其联赛第三的位置。上海圣雪绒排名倒数第二,惨遭降级厄运。(雨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