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柔道> 正文 

韩国柔道赛秦东亚再添一金 十运冠军闫思睿夺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下午,韩国柔道公开赛结束了第二天比赛的争夺。在今天比赛中东道主选手发挥出色,他们包揽了男子负73公斤级、负66公斤级和负60公斤级三枚金牌;女子比赛中,中国辽宁名将秦东亚力压群芳,为中国队夺得本次比赛的第二枚金牌;十运会上因与孙福明“假赛”而被人熟知的闫思睿在女子78攻击以上级比赛中不敌日本选手杉本美香获亚军。

  本次韩国公开赛分两天进行,中国女队多名选手出击各个级别比赛。在女子78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中国选手闫思睿一路过关斩将,半决赛中她以一本的绝对优势击败了法国名将马尔乔,闫思睿决赛的对手是日本选手杉本美香,这位日本选手目前是筑波大学3年级的学生。决赛中闫思睿明显处于下风,杉本美香很快就抓住机会以一个一本直接取胜。

  女子负70公斤级比赛秦东亚出场,半决赛她轻松击败了斐济选手西西利亚,决赛中秦东亚同样遇到了日本选手、今年20岁的新秀渡边美奈,渡边一个月刚刚成为日本女子柔道队二线队的一员,大赛经验不足,秦东亚抓住对方弱点,利用对手过于冒险的进攻进行反击,很快秦东亚抓住对手一个疏忽,以一本取得胜利,为

中国队再添一金。

  女子负63公斤级中国吉林选手窦书梅在半决赛上不敌日本选手上野顺惠,后者在决赛中击败东道主选手夺得本级别比赛冠军。

  韩国柔道公开赛中国队共获2金2银2铜,排名奖牌榜第三位,具体奖牌榜:

排名国家
1韩国69 1126
2日本42713
3中国2226
4巴西1044
4法国1034
6俄罗斯0101
7德国0011
7
乌克兰
0011

  (奥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