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训练课再度成媒体焦点 郭晶晶不怕跳水新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5:42 长江日报

  一身红色的游泳衣,高高梳起的马尾辫,飞身一跃犹如红色的海豚,郭晶晶在12月1日中国跳水队的公开训练课中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当她站在1米板上凌空跃起的时候,摄影记者按快门的声音响成一片。

  在将近三个小时的训练中,郭晶晶先后进行了一米板和三米板的训

  练。郭晶晶在训练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东亚运动会后,队里给了我10天假休息,现在刚开始恢复。虽然冬训刚刚开始,但因为月底就有比赛,所以训练进度特别快。除此之外要趁着冬训把身体素质练好,以迎接明年开春后的一系列比赛。”

  对于明年2月份即将开始执行的跳水新规则,郭晶晶表示:“新规则对我来说不会有太大影响。因为动作还是那些,只是要求有更高的稳定性。这并不表示我对新规则有十足的把握,我也要去适应,但毕竟我练跳水快20年了,接触过跳水规则改变的情况,而且距离2008年奥运会还有两年多的时间,我们有时间去适应。”

  作为队中的大姐姐,面对队里近3/5的小队员,郭晶晶笑着说:“

中国跳水队的后备力量一向都很强。
十运会
后很多有潜力的小朋友来到队中为2008年奥运会作准备,我作为大姐姐要起到带头作用,因为我也是差不多像他们这么大时就来到跳水队的,知道应该怎样走过这一段路。”(高璐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