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国家田径队五大项开始集训 三秦九将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4:5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临近岁末,国家田径队的冬训也拉开了序幕。在5个大项的集训名单上,共有9名陕西选手。

  为了备战亚运会和奥运会,国家田管中心将田径队分为长跑/马拉松、竞走、短跨、跳跃和投掷五个组分别在广州、北京、成都等五地展开集训。集训时间从11月15日到明年的1月15日,冬训结束后,国家田径队将正式组建。

  集训队选手基本集中了国内各项目的优秀选手,其中包括不少世界冠军,而十运会成绩也是重要参考指标。本次集训,我省共有9名选手参加,其中,顾原在成都参加投掷组训练,朱艳梅在华南理工大学参加长跑/马拉松组训练,而蒋秋艳、王志平等7名竞走选手则在东莞集训。据了解,国家女子链球队将会在近期内请俄罗斯教练进行指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