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日本站 张丹张昊惊险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1:07 天津日报

  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二张”如愿。

  本报讯昨天,在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日本站比赛中,中国选手张丹、张昊在双人自由滑比赛中以110.60分排在第一,并以171.46总分摘得双人滑金牌。这也是他们继美国站比赛后获得的第二个分站赛冠军。

  在前天的短节目比赛中,张丹、张昊比对手分差只有0.2分,昨天自由滑比赛结果直接决定冠军归属。首先上场的张丹、张昊选择了《龙的传人》作为配乐。两人在比赛中虽出现失误,不过张丹、张昊又高又飘的三周捻转、游刃有余两个三周抛跳,以及三个难度颇高的托举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两人自由滑得到110.60分。总分为171.46分。

  所幸的是,就在人们认为中国选手肯定无缘冠军时,随后出场的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也出现了多次严重失误。最终两人以109.78分排在自由滑第二,总分为170.84分,落后张丹、张昊0.62分,屈居亚军。

  (杨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