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时尚造就先生 体育界刘国梁、常昊、阮伟荣膺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男性生活消费杂志《时尚先生》创立的“时尚先生评选”活动临近尾声,经过39万余全国范围的读者、网友投票,在王中军(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长/总裁)、李亦非(MTV中国区总裁 MTV亚洲区高级副总裁 维亚康母中国区首席代表)、陈凯歌(国际级导演)、叶莺(伊士曼柯达公司全球副总裁北亚区总裁兼北亚区主席)、白岩松(央视著名新闻主播)、庄淑芬(奥美北京董事长)、李景汉(外滩3号联合董事长)、陈红(著名制片人、演员)、汪延(新浪首席执行长兼总裁CEO)、孟广美(知名主持人)、李静(《
超级访问》、《情感方程式》制片人兼主持人)、亚宁(国家广电总局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总编室主任)12位权威评委的数度点评下,终于在2005年年末铸就了最终的辉煌。“时尚先生”奖项及10个时尚单项奖花落各家。

  当晚,许多多年来一直支持时尚杂志、和《时尚先生》知名人士、明星时尚界人士,以及近千名《时尚先生》的忠实读者也纷纷来到了颁奖典礼现场,共享这一时尚业界的盛事。

  “2005年时尚先生评选”梅开二度,主办方《时尚先生》杂志为此进行了长时间的准备。作为中国最早的一本高档男性生活消费杂志,《时尚先生》历来以传播现代生活理念,引领高品位的时尚生活为己任,创办近十年来,成功地在读者和社会公众心目中树立了“注重细节、追求卓越、引导潮流”的时尚精神,在男性生活消费领域拥有着不可替代的权威地位和广泛影响力。

  颁奖典礼现场精英明星云集,但最终大家的焦点还是聚焦在荣幸的获奖者。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中国国家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总裁孙健君、著名演员刘烨、围棋国手常昊、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和首席执行官江南春、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著名演员歌手刘德华、华谊太合影视投资公司总裁王中磊,荣膺“时尚先生”称号。

  同样备受关注的10个时尚先生单项奖也实至名归:时尚年度模特张信哲、时尚年度造型师陈非、时尚年度摄影师陈准、时尚最具拼搏精神奖邵佳一(国足运动员)、时尚年度艺术家隋建国(著名雕塑家)、时尚年度评论家艾未未、时尚年度设计师梁志天(著名室内及建筑设计师)、时尚年度传媒人物阮伟(著名制片人,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总经理)、时尚年度创业人物王征(北京荣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时尚年度风云人物李彦宏(百度公司总裁)。

  与荣获“时尚先生评选”各项奖项荣誉的获奖者遥相呼应的同样是各界的精英人士以及众多演艺界明星组成的颁奖嘉宾阵容: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长/总裁王中军、著名导演冯小刚、保利华谊传媒文化公司总裁董平、超跑车队经理严路、著名酒店设计师高级室内建筑师杨邦胜、庾澄庆、袁立、黄奕、姜培琳、谢娜、田海蓉、刘璇、周杰、常宽、黄征、胡东、印小天、王茜、孔琳、曾黎、何琳、梁静、李湘、周双健、索妮等悉数到场,张咪、瞿颖、羽-泉组合还在现场深情放歌,并且与主持人诙谐调侃自己心目中的“时尚先生”。

  这次“时尚先生评选”,既不是一次男人的选美,也不是一个富豪的排行榜,而是为了使更多的人懂得去追求时尚的生活理念和方式。在颁奖典礼上,《时尚》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吴泓先生、《时尚先生》杂志主编王锋先生也在致辞中对“时尚先生”的定义及内涵进行了细化的诠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