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取两分获保级一线生机 黑龙江21场不胜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1:2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随着乒超冠军悬念的破解,哪两支球队将会降级成为了联赛最大的看点。昨晚,上海圣雪绒在主场以3∶0战胜了已铁定降级的黑龙江露友队,获得了保级的一线生机,而本赛季一场未胜的黑龙江队则创造了21轮不胜的“惊人”纪录。

  赛前,四川队、上海队和黑龙江队位居积分榜倒数后三位,而上海队落后于四川全兴队一分。在黑龙江队已铁定降级的情况下,最后一支降级队将会在川、沪两队中产生。

  昨晚的比赛,上海队气势如虹以3∶0轻取黑龙江队,为保级赢得了一线希望。而到截稿时,四川队和辽宁队的比赛仍未结束。

  乒超最后一轮比赛将在12月3日进行,上海将和北京首旅对阵,黑龙江则和四川交手,最后一支降级球队也将在这两场比赛后产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