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再次上演银河风暴 陕西完胜广东主场完美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1: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乒超联赛第21轮昨天展开。已提前夺冠的陕西银河队在西安铁路局体育馆以3∶0轻取广东宝玛仕队,为银河队本赛季主场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

  此战,郝帅依然出任银河队第一单打,而广东队则派出张超担任第一单打。首盘较量,马琳和张超就碰出了火花,在十运会上表现出色的张超频频利用出色的反手拉冲给马琳施压。经验丰富的马琳则采取了避其锋芒,后发制人的战术。经过五局苦战,马琳以3∶2拿
下对手,为银河队打响头炮。

  次盘,郝帅和凌伟超相遇,和直拍单面打法的凌伟超相比,郝帅的技术更为全面,攻守更为平衡。比赛中,郝帅很快占据了主动,最终以3∶1战胜对手。

  第三盘双打,马琳/高礼泽碰上了凌伟超/黄鞘。面对“黄金搭档”马琳/高礼泽,两位广东小将打得积极主动,发挥出了很高水平。前三局,马琳/高礼泽以2∶1领先。第四局,双方争夺更为激烈,从10平一直打到15平,最终,马琳/高礼泽以17∶15战胜对手,以3∶1为银河队锁定胜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