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锦赛中国体操队总结 陈雄:要尽快适应新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1:29 北京娱乐信报

  作为中国体操队男队教练组长的陈雄,对于本次世锦赛裁判的判罚表示,“这次的打分相比全运会要低很多,主要是新规则要求裁判对小动作要抠得很细,判罚要严很多,这完全符合新规则的要求。”

  陈雄说,裁判很公正,冬训毫无疑问我们要开始向新规则靠拢。通过这次比赛可以看出很多国家在对新规则的练习上都走在了我们前面,因此我们下一步要抓紧赶上。

  谈到本次比赛队员们的表现,陈雄认为,“几位新队员表现基本还是让人满意,但很明显这些孩子还太紧张,临场发挥不如老队员好,以后还要多磨练。”

  信报记者 李昊

  实习记者 向轶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