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牛剑锋神勇连得两分 河北体彩轻取上海东昌汽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22:30 华奥新浪

  北京时间11月30日,由于牛剑锋的出色表现,河北体彩在乒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中以3比1主场战胜积分垫底的上海东昌汽车,迎来了两连胜。

  赛前,河北体彩9胜11负积19分排名第八,而上海东昌汽车积分垫底,并且已经降级。在双方第一回合的交锋中,河北体彩3比0轻松获胜,如今又有状态回勇的牛剑锋,从实力上讲拿下本场比赛问题不大。在赛前抽签中,上海东昌汽车抽得主队,由糜慧琴出任第一单
打,张晶出任第二单打并且和王萍珠出任双打,而河北体彩则由牛剑锋出任第一单打,白杨出任第二单打,并和贾君配合双打。

  河北体彩首先出场的白杨在与对方第一单打糜慧琴的比赛中,以8比11、8比11、11比5和9比11,1比3的总比分败下阵来,随后出场的牛剑锋以3比0拿下了张晶将总比分扳成1平,三局比分分别是11比9、11比9和11比3。随后,在单打中失利得白杨与队友贾君配合在双打比赛中以3比0战胜了张晶和王萍珠,在关键的第四局比赛中,牛剑锋以11比6、11比7和11比6,总比分3比0战胜了糜慧琴,拿下了河北体彩的第三分。

  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河北体彩将对阵河南日报队,上海东昌汽车对阵江苏无锡山禾。(超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