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团山东鲁能大胜江苏 主教练谷青成目标直指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20:20 华奥新浪

  乒乓球超级联赛第21轮,山东鲁能客场3比0轻松战胜江苏扬子江药业,原本是一场强强对抗的比赛,在山东队员的出色发挥下显得波澜不惊。赛后,山东队的主教练谷青成也是队比赛的结果表示相当的满意。

  “江苏队的实力也是相当强,今天能够以3比0战胜对手当然是相当高兴的。”谷青成表示,“今天队员们的表现都相当好,特别是在刘国正有伤在身的情况,我们在赛前也是
尽遣主力,力拼比赛。”

  在被问到今天表现最好的队员时,谷青成教练说:“今天表现最好的显然是刘国正,他虽然有伤在身,但是他的心态相当好,战术上始终牵制着对手。”相比于发挥出色的刘国正,谷青成对对手陈玘的表现则显得很意外,“今天他的表现只能是可以,心态比较急躁。”

  对于另一位爱徒孔令辉的表现,谷青成教练也显得相当满意,“今天孔令辉的表现很不错,以前他进入状态总是很慢,但是,今天他打得非常好,进入状态很快。”

  由于北京首旅在昨天的比赛中战胜对手,这样它还是和山东队同积35分排名第二,这样在联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最后一场比赛的表现也将决定谁将是联赛亚军的获得者。“最后一轮对阵广东队,我们肯定会全力去拼。”鉴于广东队的实力,谷青成教练显然是略显保守。(吴长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