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女团广东获胜保住第二 天津中乒降级已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20:07 华奥新浪

  北京时间11月30日,在2005乒超联赛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广东忆华客场3比0战胜了天津中乒,在积分榜上以36分仍旧排名第二,只要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战胜北大方正就将获得联赛的亚军,而失利的天津中乒已经确定降级。

  赛前,广东忆华以领先北京大洋佼佼1分的优势高居积分榜第二,如果今天战胜天津中乒,将确保联赛季军位置。而天津中乒则名列倒数第二,要保级就必须在最后的两场比赛
中获得全胜。在抽签中,广东忆华抽得主队,由曹幸妮出任第一单打,刘诗雯出任第二单打,麦乐乐和赵爽配合双打。天津中乒则由刘鹂出任第一单打,李芬出任第二单打并和李艳配合双打。

  比赛开始后,首先出场的曹幸妮以3比1战胜李芬,比分分别是11比5、9比11、11比7和11比8。随后出场的刘诗雯又以11比7、9比11、11比5和11比9,总比分3比1战胜了刘鹂,在双打比赛中,麦乐乐和赵爽组合以同样的3比1战胜了李芬和李艳,为广东忆华拿下了比赛。

  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广东忆华将对阵北大方正,天津中乒对阵八一工商银行。(超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