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还剩两轮 上海男乒迎战黑龙江保级险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4:06 新闻晚报

  今天晚上,上海男乒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战黑龙江队。在联赛仅剩下两轮的情况下,上海男乒要想保级,两轮都必须战胜对手,同时还要看排名倒数第三名的四川队的发挥,才能确定自己是否降级。

  按照规定,联赛排名末两位者遭淘汰,在已经结束的20轮比赛后,上海男乒以26分排名倒数第二,和排名倒数第三的四川队仅相差1分。在剩下的两轮比赛中,上海队和四川队
都将先后遇上黑龙江队。由于实力关系,不出意外,两队都将顺利拿到两分。本轮比赛,四川队率先遭遇挑战,它们的对手是辽宁队。就算失利,由于新规定的出台,四川队和辽宁队的排名相差不到7名,因此,四川队就算输掉也有1分进账。这样,这个赛季四川队总分至少有30分。

  而上海队方面,关键是最后一轮战北京队。现在北京男乒联赛排名第三,曾在客场3:2战胜上海男乒。但是,上海男乒最近状态也不错,在19和20轮分别战胜原排名第二的山东队和辽宁队,加上保级形势严峻,全队上下态度明确,极有可能延续连胜势头。只有保证两场都胜利,上海男乒才能拿到30分。

  这样,在最后的排序中,因为和四川队的交锋保持全胜,上海队将确立排名倒数第三的位置,从而跳出降级圈。而一旦输给北京队,上海男乒的联赛将只有28分,必然降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7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