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下赛季将离开山东鲁能 孔令辉要去国家队任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2:22 鲁中晨报

  本报讯(记者 尹珂)刘国梁与孔令辉曾是国家队的“黄金搭档”,也是最知心的哥们,刘国梁早已晋升为国家队主教练,指挥中国男队作战,而孔令辉却依然拼杀在第一线。随着年龄的增长,状态“暗淡”的孔令辉也有些力不从心。昨天,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下赛季孔令辉将离开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很可能要到国家队去任教。

  本赛季,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成绩斐然;下赛季,俱乐部为了实现“保三争一”
这个目标也准备进行一番大刀阔斧的改革。据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有关人士透露,由于孔令辉明年要由队员“转型”做教练,鲁能男队的阵容肯定会有所调整。

  想当年孔令辉以10万身价转会山东

鲁能,他的到来给山东
乒乓球
市场带来了生机和活力。俱乐部表示,孔令辉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为山东队付出了很多,不管怎样他们都会尊重孔令辉的选择。鲁能男队明年的引援目标依然会放在国内高水平运动员上,但由于乒协目前禁止队员签约,引援计划还要在明年新的超级联赛转会规则出台后才能决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