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庞汀斯第五站1/8决赛:田鹏飞无奈搁浅榜眼杆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8:03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4时35分,庞汀斯国际系列公开赛第五站1/8决赛结束。中国小将田鹏飞0-4不敌伊恩-普里斯(Ian Preece),保罗-戴维森(Paul Davison)4-3险胜李-佩奇(Lee Page)。

  田鹏飞在进行16强的比赛前,曾与记者短信联系过,觉得与对手过招,要看“发挥”。最近实力和状态均处上扬态势的大连小子,今天在庞汀斯第五站比赛中失首尝败绩,不
能说发挥不好,只能客观地将对手进行地位。对手是现积450分,排名第二的威尔士人伊恩-普里斯。这是田鹏飞面对的最强劲敌人,闯关的意义对于年今18岁的职业球手来说,无疑是一段不归路,亦或是一座虎岗,尽百分之百的努力,不见得收获百分之一的辉煌。赛后,田鹏飞只有一条短信,“输4-0”。至此,它结束了所有的庞汀斯第五站比赛。

  戴维森的对手李-佩奇为目前积240分排第16名的李-佩奇(Lee Page)。继在第三轮中4-3战胜加文-潘塔尔(Gavin Pantall)之后,戴维森又迎来了一次“老虎滩”上的演出。论实力,戴维森略胜对手一筹。连续做战,对于戴维森也是一段考验。“险胜”说明选手实力在逐渐拉近,和过去独领风骚数百年的局面有所不同,整体实力在提高,发挥出进步意义。

  其余场次,克里斯多佛-米尔林(Chris elling)4-1亚当-维奇亚德(Adam Wicheard),克卢姆-吉尔吉斯特(Colm Gilcreest)4-0布伦达-奥多诺休(Brendan O'Donoghue),迈克-哈雷特(Mike Hallett)0-4安德鲁-希金斯(Andrew igginson),杰米-琼斯(Jamie Jones)4-3迈克尔-瓦尔德(Michael Wild),彼得-赖恩斯(Peter Lines)1-4克雷格-泰勒(Craig aylor)。(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