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庞汀斯第五站第三轮:戴维森险搁浅 4-3送别潘塔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4:37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庞汀斯国际系列公开赛第五站第三轮比赛结束最后8场比赛。保罗-戴维森(Paul Davison)4-3险胜加文-潘塔尔(Gavin Pantall)。

  一路上,保罗-戴维森都有值得慢慢回忆的镜头。首轮,保罗-戴维森实力不俗,加上对手较弱,所以比赛打得一直顺风顺水,没有遇到任何阻碍,先是4-0给对手伊恩-阿里(Ian Ali)剃了光头,并且有单杆119分、85分和51分的上佳表现。接着便是在第二轮将中国天
津选手刘崧4-2屠戮。第三轮,这位积270分排名第13位的英格兰球手,终于碰到了些许麻烦。能够将与戴维森的比赛带入决胜局,加文-潘塔尔的功夫可见一斑。但是被对手战平后的戴维森在关键的决胜局没有给对手留有生还的机会。4-3,是一个危险的胜利,也是一个危险的信号,它提醒那些腕儿们,名不见经传也可以创造奇迹,只是有时候运气稍差而已。

  戴维森在一分险胜潘塔尔后,成功杀入16强,下一轮的对手是李-佩奇(Lee Page)。李-佩奇目前积204分排第16名,刚刚4-2战胜马特-塞尔特(Matt Selt),与戴维森有的一拼。

  其余场次,史蒂夫-贾德(Steve Judd)3-4伊恩-普里斯(Ian Preece)、马修-巴恩斯(Matthew Barnes)2-4彼得-赖恩斯(Peter Lines)、盖瑞-哈德曼(Garry Hardiman)2-4克雷格-泰勒(Craig Taylor)、亚历克斯-戴维斯(Alex Davies)4-2安德鲁-米利亚德(Andrew Milliard)、吉米-罗伯逊(Jimmy Robertson)4-2伊恩-布拉皮(Ian Brumby)。(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