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6年排球世锦赛赛程确定 中国女排第4轮大战俄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2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9日东京消息,2006年世界排球锦标赛完全分组抽签今天正式揭晓,被列为B组种子队的中国女排将遭遇老牌劲旅俄罗斯队,中国男排则比较幸运地进入日本作为种子队的A组。同时国际排联还公布了世锦赛的赛程,中国女排将在小组赛第四轮和俄罗斯展开角逐,这场比赛也将决定谁将以小组头名晋级。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女排将在第一轮迎战阿塞拜疆,第二轮对阵实力不俗的多米尼
加女排,之后是墨西哥女排。最关键的一场小组赛将是第四轮迎战俄罗斯女排,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将是德国女排。和中国女排一样,郎平执教的美国女排也将在第四轮迎来小组赛最严峻的考验--巴西女排,不过此前在第二轮美国女排还需要迎接荷兰女排的挑战。

  中国男排则将在小组赛第一轮就迎来小组赛最强劲的对手,世界排名第七的欧洲劲旅波兰男排,第二轮将和日本男排展开殊死搏斗,随后的对手将依次是阿根廷男排、埃及男排和波多黎各男排。

  2006年世界排球锦标赛将于明年10月底在日本举行,上届世锦赛中国

女排1比3负于
意大利
女排之后止步四强,随后在季军争夺战中1比3负于俄罗斯女排。(新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