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钟玲:艺体精灵想唱就唱 感情事情应该慎重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1:25 现代快报

  一个偶然的机会,从朋友那里得知了钟玲退役的消息。虽然早在十运会期间,就知道钟玲已经决心退役,但那一刻却还是有些异样的感觉,并不是因为意外,只是感觉这一天似乎过于悄无声息。

  记得在钟玲的自传《钟灵毓秀》中有这么一段描述:“艺术体操是我的根,是我的命,出现在我的生涯中。”然而心中一些解不开的结最终使得钟玲在参加完10月份的阿塞拜
疆世锦赛后,便选择了离开。作为一个视艺术体操为生命的人,以如此“悲情”的方式离开令人深感遗憾,于是记者拨通了钟玲的电话,而退役之后的钟玲也放松了心情,向快报记者敞开心扉。

  快报记者(以下简称“记”):记得在

十运会的时候你说过,退役的时候会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现在怎么就这样静悄悄地离开了呢?

  钟玲(以下简称“钟”):原来是有个朋友准备为我开个新闻发布会宣布退役的,但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开。

  记:你是1983年生的吧,在国外,像你这个年纪的运动员退役的多吗?

  钟:嗯,我是1983年生的,国外像我这个年纪的运动员很多都还在参加比赛呢。

  记:那你现在就退役会不会觉得很可惜?

  钟:已经没有什么了,艺术体操给了我很多,退了就退了,我不会再回过头去想。

  记:那你现在的生活状态怎样呢,主要忙些什么?

  钟:我正在和何老师(前国家艺术体操队队员)筹备一个艺术体操教室,我们在柳州最好的景行小学找到了地方,现在正在办一些手续,已经弄得差不多了。业余时间我主要陪陪父母,和网友聊聊天,最近一段时间,我还在学开车。当然,柳州市经常有一些活动,我也会去参加。

  记:怎么想到要办这个艺术体操教室呢?

  钟:主要还是希望能培养一些艺术体操的后备人才,为艺术体操再做点贡献。

  记:你正在学开车,是不是准备买车了?喜欢什么车?

  钟:暂时还没有考虑,可能明年买吧,我喜欢大众甲壳虫、

宝马MiniCooper。

  记:你的手机彩铃是超女唱的《想唱就唱》,你喜欢超女吗?

  钟:我不喜欢超女,但我很喜欢这首歌。

  记:是不是觉得这首歌的

歌词和你的心态比较吻合?

  钟:其实这首歌唱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当然也包括我。

  记:曾经有人说过,你是个小网虫,还在网上开了店,能说说吗?

  钟:平时我会经常到百度的钟玲吧上与我的网友聊天,他们很懂艺术体操,所以和他们交流还是很开心的。我在淘宝网上开了一个店,主要卖一些我收藏的小玩意儿。

  记:对未来有什么打算?

  钟:我一定会出国,现在也一直在办这个事情,至于出国做些什么,我现在还不方便透露(笑)。

  记:父母怎么看待你现在的生活,对于你的未来,他们是怎么想的?

  钟:他们只要我开心就好。

  记:问你一个比较隐私的问题,你是明星长得又漂亮,是不是有很多人追求?怎么看待感情?

  钟:确实有很多人追求过我,但我都没有答应,我觉得感情的事情还是应该慎重一点。

  记:是不是准备出国找个外国老公啊?钟:(笑)没有没有,我不喜欢外国人。快报记者吕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