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山东60学员取一级裁判资格 青少年健美操赛济南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8:10 济南时报

  时报讯 为期四天的全省一级健美操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昨日在济南“国家青少年健美操培训中心山东基地”结束,来自全省各地的60余名学员通过了毕业考试,取得了一级健美操裁判员资格证书。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健美操协会副秘书长王佑平女士亲临培训班给予指导,并向“国家青少年健美操培训中心山东基地”授牌。同时,对该中心将承
办的“2006年全国青少年健美操锦标赛”比赛场地、运动员驻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据悉,“2006年全国青少年健美操锦标赛”将于2006年2月22日至26日在济南市举行。 (小 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