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庞汀斯国际公开赛首轮 田鹏飞战胜对手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23:45 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21点40分,田鹏飞在庞汀斯国际系列公开赛第一轮中,以4-2战胜英格兰选手迈克尔-金(Michael J King),顺利晋级第二轮。田鹏飞中盘阶段发力,第三局和第四局分别打出单杆71分和50分,一举奠定胜局。

  田鹏飞从北京办好签证后,25日直飞英国,休息两天后,就马不停蹄地加入到庞汀斯的激烈争夺中。不过旅途劳顿并没有阻挡住田鹏飞的求胜欲望,他第一局顺利拿下,取得
开门红。在第二局的拼抢中,迈克尔-金占得上风,把比分扳为1-1平。田鹏飞重新抖擞精神,第三局,他以一杆71分,再次抢得先机。第四局,他又以一杆致命的50分,拉大了两人的差距。1-3落后的迈克尔-金,并没有放弃,他从14岁就开始在欧洲重大赛事中磨练。1998年初出茅庐的迈克尔-金,就赢得了人们的一片赞誉,并被认为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被寄予厚望。

  无路可退的迈克尔-金向田鹏飞发起了最后一波进攻,田鹏飞显然被对手的气势所震慑,慌乱中出现了一些失误。迈克尔-金利用对手的失误,趁机将比分差距缩小为2-3,但这也成为他在本次比赛中的谢幕表演。

世青赛亚军田鹏飞很快调整好了自己的节奏,虽然最后一局比赛,两人一度陷入僵持,但实力上占有明显优势的田鹏飞没有人国人失望,取下此局胜利后,他以4-2将迈克尔-金送回老家。

  田鹏飞赛后坦言,比赛打得有些困难,都是由于自己的原因,是自己出现了错误,才让对手有机可乘。田鹏飞下一轮的对手是斯蒂芬-罗林斯(Stephen Rowlings),后者第一轮由于对手的退出,不战而胜,他可以坐在第二轮的席位上,以逸待劳等待田鹏飞的到来。不过,罗林斯有输给刘崧前例,这样他在心理上并不占有优势,田鹏飞只要能及时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获胜的几率很大。(天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