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拉脱维亚拟申办2012年世界男子地板钩球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22:36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11月28日电(记者张国旺)拉脱维亚地板钩球联合会主席阿尔弗雷茨·孔津什28日对此间媒体透露,拉脱维亚准备申办2012年世界男子地板钩球锦标赛。

  他说,世界地板钩球联合会将审议各国递交的申请,但目前尚没有递交的具体日期。拉脱维亚教育与科学部主管体育的副国务秘书埃德加斯·什涅普斯说,政府很乐意支持举办这一赛事。

  地板钩球于上个世纪70年代诞生于北欧的瑞典,此后风行于欧洲。与冰上曲棍球球玩法相似,惟独少了冰鞋及冰场。近年来,该项运动也开始进入亚太地区,其中新加坡在1994年引入地板钩球。

  地板钩球世锦赛每年举行一次,逢偶数举行男子世锦赛,逢奇数则举行女子世锦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