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万朵玫瑰解人意获芳心 王郭恋结束长跑步入婚姻殿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7:36 《乒乓世界》杂志

  从2001年底相识相恋,经过4年的爱情长跑,王楠与长她8岁的郭斌于2005年10月20日在山东威海登记结婚。

  2005年10月17日晚,十运会女单结束之后,王楠向本刊记者悄悄透露了3天后将在威海登记的消息,“等明年举办婚礼的时候再告诉球迷吧,”王楠当时这样说:“这几天一说起登记结婚的事,我们两人都想笑,觉得挺好玩的。”

  但不知哪位密友无意间走露了风声,11月7日两家地方体育报纸同时刊登了王楠登记结婚的消息,经新浪网站转载后,本刊记者在两个小时之内接到了20多个记者打来的求证电话。

  既然已经这样了,就索性大大方方地公开吧。经王楠和郭斌同意后,我们把今年1月7日为这对恋人拍摄的合影找了出来。那一次我们为王楠拍摄《乒乓世界》2005年第2期封面照片,从摄影棚到酒吧,郭斌全程陪同,我们拍下了一组这对恋人的甜蜜镜头。

  今年35岁的郭斌主要经营

房地产,目前在山东威海正在建设“海鲜一条街”项目,另外还有一家在北京注册的运动休闲服饰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王楠牌”运动休闲服饰。“其实雅典奥运会之后就应该结婚的,但是今年有上海
世乒赛
和全运会,所以推迟到现在。”王楠说。两人相处的4年里,像所有的恋人一样,两人也有拌嘴生气的时候。王楠说:“当运动员的,性格里多多少少都有怪异的一面,他能理解我,一直对我很支持,想想也不容易。”而最让王楠感动的一次,就是上海世乒赛女单输球之后,人在北京的郭斌通过上海的一家礼仪公司,为王楠送去了10001朵玫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