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术散打争霸赛12月上演 赛制上有较大改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6:50 东南快报

  2005年中国武术散打俱乐部争霸赛将在12月举行,同时,大赛决赛盛况将于明年元旦期间在中央电视台连续5天现场直播,将为全国亿万武术爱好者奉献一台精彩绝伦的武坛大戏。据介绍,本届中国武术散打俱乐部争霸赛是在2004年福建泉州的全国散打俱乐部赛的基础上延伸、发展而来的,将给中国武术走向市场经济带来新突破。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本届中国武术散打俱乐部争霸赛将给中国武术走向市场经济带
来新突破。争霸赛在赛制上有较大改进,分阶段采用不同赛制进行,在保证竞技水平、赛事质量的前提下给职业俱乐部、专业运动员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从而推动武术产业的职业化进程。

  本次争霸赛设男7女1共8个级别,参赛俱乐部及选手的入围和晋级都设定了很高的门槛。比赛以团体赛与个人赛并行,目前已有30余家符合条件的职业俱乐部报名参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