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高球公开赛:卡西小鸟球建功 英国人包揽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6: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11年来第一次延长赛决胜

  本报讯第11届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昨天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结束,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在决赛日延长赛中,凭借一记漂亮的小鸟球,捧得冠军奖杯,并收获21.666万美元的奖金。这是该项赛事举办11年来第一次通过延长赛决出优胜者。

  赛前人们对保罗·卡西夺冠并不抱太大希望,三轮过后他以负6杆落后第三轮领先者罗斯-菲舍尔5杆,排在并列15位。但昨天卡西发挥出色,全场没有一个柏忌,并打出7个小鸟球,最终以单轮65杆,总成绩275(-13)杆的成绩,与同胞奥利弗-维尔森打平,进入延长赛。

  在众多观众的注目下,两人回到18洞。开出的球均安全落在球道上。维尔森第二杆将球打进了果岭右边的沙坑后,卡西士气大振,第二杆将球直接打上果岭中央。在强大的心理压力下,维尔森显然是乱了阵脚,第三杆又将球打入前方的另一个沙坑,终与冠军失之交臂。此时卡西已胜券在握,两杆轻松将球推进洞,以小鸟球结束延长赛,为夺冠历程画上完美的句号。

  获得第三的是英格兰老将莱恩,三轮领先者菲舍尔与泰国选手普拉普并列第四。唯一晋级的中国球员张连伟昨天完成平标准杆,最终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与兰德哈瓦、贾弟等选手排名并列第7。(小龙)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