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排世界大冠军杯赛:中国队五战皆墨 排名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6: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苏荇报道:“赢一场”的梦想终成泡影。昨天中国男排再败于美国队手下,抱回第五个“鸭蛋”,以五战皆败、排名垫底的成绩结束了本届世界大冠军杯赛的征程。

  在接连负于埃及队和日本队后,中国队赢一场球的希望变得十分渺茫。果然,昨天面对美国队第一局显得十分被动,一传被对手利用强有力的跳发球破坏,开局就以0比5落后。此后美国队一直领先,中国队以16比25先失一局。第二局中国队逐渐找回进攻节奏,张晨
和汤淼的四号位、二号位的轮番进攻一度给美国队制造了巨大压力,但由于网上实力有差距,在对手的强攻以及出色的拦网面前,中国队只能以21比25和18比25再输两局。

  三局比赛仅用时1小时6分钟,美国队便让

中国队俯首称臣。赛后,中国队主帅邸安和承认中美两队之间有差距:“中国男排和世界强队之间存在着巨大差距,我们距离世界一流还有很长一段距离。”但他同时也表示:“我相信通过本次比赛能够帮助中国男排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更好地提高,来弥补这个差距。”

  在其他比赛中,奥运冠军巴西队克隆了

女排战绩,五战全胜将冠军收入囊中。美国队在战胜中国队后,以4胜1负获得亚军。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