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第20轮3-0完胜八一 陕西银河提前加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4: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冠军!昨晚在西安铁路局体育馆以3∶0完胜王皓领衔的八一队后,陕西银河队在第20轮比赛结束就提前将本赛季乒超联赛冠军收入囊中。这也是体育职业化以来,我省职业体育俱乐部获得的首个全国联赛冠军。

  昨天一战,郝帅出任银河队第一单打。而王皓则是八一队当仁不让的“头牌”。首盘较量,郝帅和柳洋就打得火花四溅。两位打法相似的小将频频上演精彩的对攻。前四局,
双方战成2∶2,决胜局,郝帅在10∶11落后的情况下凭借一个擦边逃过一劫,最终,顶住压力的郝帅以13∶11险胜对手,为银河队打响头炮。

  马琳和王皓在次盘相遇。两位乒坛顶尖高手联袂“主演”了一场精彩比赛。虽然都是直板选手,但马琳在变化上却高出王皓一筹。和王皓过于单调的直板横拉相比,马琳将推挡、反面侧拉和直板横拉有效地“熔为一炉”,而精妙的摆短更是马琳制胜的绝招。在以7∶11丢掉首局后,马琳以11∶5、11∶6、11∶5连胜三局,以3∶1赢得了这场“巅峰对决”。

  两分在手,马琳/高礼泽在第三盘双打中更显得游刃有余。面对白石/李陟,两位“老江湖”在技术和经验上都占据了上风。11∶9、11∶9、11∶9,最终,马琳/高礼泽以3∶0为银河队牢牢锁定联赛冠军。

  11月30日和12月3日,银河队将分别迎战广东宝玛仕和浙江鸿翔。即使后两场皆负,且一分不得,银河队也将稳获冠军,对于银河队而言,这两场比赛已经无关紧要,但李异红总经理表示,“我们仍然会全力以赴,力争为这个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2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