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第八届民族运动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在穗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2: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十一月二十八日电(记者 柯小军)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今日在广州白云宾馆开幕。 为期三天的大会将审议第八届民族运动会大型活动、场馆安排、宣传和接待工作四个方案,并审议民运会会徽、会歌、吉祥物和宣传画等。

  广州市市长张广宁在欢迎词中表示:第八届民运会是中国首次在一个少数民族散居
城市举办民族运动会,广州有信心、有能力承办好这次民族运动会。

  广州市副市长苏泽群代表筹委会向大会汇报了第一阶段筹备工作情况,提交了第八届民族运动会大型活动、场馆安排、宣传和接待工作四个方案,请与会代表审议并提出修改意见。

  在活动安排方案中,第八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拟于二00七年十一月八日至十六日在广州举行,主赛场安排在天河体育中心,开幕式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闭幕式在广州新体育馆举行,还将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民族大联欢活动。

  据了解,华南虎“悦悦”最有希望成为第八届民运会吉祥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