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肖钦程菲将荣登"世界冠军榜" 登榜仪式冬训会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2:07 体坛周报

  记者高姗姗墨尔本报道 据悉,在墨尔本获得2金1银1铜的中国体操队,将在12月中旬举行冬训动员大会。在会上,队伍将为新世界冠军程菲举行“世界冠军榜”登榜仪式。

  中国体操队将在28日获得一天休息时间,队员可以逛街买东西。当晚,墨尔本当地华侨将为他们举行庆功会,并在29日下午飞回北京。抵京后,队员在稍事休息后将投入到训练中去。12月中旬,将举行冬训动员大会。在会上,中国队将为新世界冠军程菲举行世界冠
军光荣榜登榜仪式。届时将升国旗、奏国歌,对队员进行思想教育,并颁布管理方面的新规定。春节前后(1月底),队伍还将组织专家进行研讨,集思广益。

  本次冬训期间,队伍将着重对本次世锦赛暴露出的问题进行研究,并研究新规则。同时,教练组还带回了一些技术录像,队伍将组织队员分析讨论。

  2006年,中国体操队将面临团体世界锦标赛、亚洲锦标赛、多哈亚运会(12月)、

世界杯
总决赛
(12月)等四大主要赛事。教练组的初步思路是以锻炼新人为主,一些年轻的选手将出现在这些重大赛事上,这也是他们进入2008年主力阵容的最后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