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排全败战绩结束征程 速度力量与欧美差距巨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1:4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中国男排在昨天的世界男排大冠军杯比赛中以0比3不敌美国队,以5战5败的成绩在6支参赛队伍中名列最后。奥运会冠军巴西男排以5战全胜的战绩获得世界男排大冠军杯赛冠军以及30万美元的奖金。

  中国男排主教练邸安和表示,中国男排与世界强队的差距巨大,最大的弱点是速度慢与力量弱。

  力量历来就是欧美队的优势,亚洲队过去一直试图在速度上获得补偿。如果亚洲队在力量和速度上全都处于下风,便无任何优势可以安身立命。

  邸安和说,巴西、美国、

意大利这3支世界强队的进攻成功率都在50%以上,而中国队仅有40%;强队每一局平局拦网得3-3.5分,而中国队仅有1-1.5分。

  为了保证2008年奥运会保10争8任务的完成,邸安和说,中国男排回国后要多加强体能的训练,增加队员的身体力量。

  而巴西队则已经把2002年以来的奥运会、世界锦标赛、

世界杯赛、世界大
冠军杯
赛、世界联赛和南美锦标赛的全部冠军一网打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