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庞汀斯国际系列公开赛第五站11月28日重燃战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2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庞汀斯国际系列公开赛第五站,将于北京时间11月28日重燃战火。田鹏飞和刘崧目前分别积380分和370分,排名庞汀斯的第4名和第5名。

  田鹏飞首轮比赛安排在第19场,英国当地时间12点整开打。他的对手是迈克尔-金(Michael J King),实力较弱,如果不出意外,田鹏飞将顺利晋级第二轮。第二轮,田鹏飞很有可能碰到实力强劲的斯蒂芬147-罗林斯(Stephen Rowlings),罗林斯庞汀斯暂时排名第1
0,曾在第3站比赛闯进决赛,被我过选手刘崧击败。到时,两人可能陷入苦战。

  刘崧第一轮轮空,直接晋级下轮。他第二轮的对手将在保罗-戴维森(Paul S Davison)和伊恩-阿里(Ian Ali)之间产生。戴维森目前排名第13位,实力不俗,击败阿里不成问题,刘崧与戴维森交手的机会很大。

  第二站冠军马克-乔伊斯(Mark Joyce)4站过后积560分,暂时排名首位,伊恩-普里斯(Ian Preece)积450分位列次席,马丁-古尔德(Martin Gould)积390分排在第三。乔伊斯首轮对手是排名第16位的李-佩奇(Lee Page),两人的实力差距不大,不过以乔伊斯的状态应该可以拿下对手。而在第二轮等待乔伊斯的对手,正是首轮轮空的古尔德。第1、3名的对决有些过早,但精彩绝对可期。普里斯首轮的对手默默无闻,晋级不成难事。

  本站比赛的参赛人数有明显的下降,选手放弃比赛的原因应该是前4站的成绩不佳,晋级职业巡回赛无望导致的。这个情况也直接造成了本站赛事奖金数额的减少,冠军奖金可能削减至2000英镑,比此前的冠军奖金要少1000多英镑。(天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