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青年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许斌姝女单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俄斯特拉发11月26日消息,2005年世界青年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周六在捷克俄斯特拉发落幕,日本和韩国选手分享了男女单人滑的金牌,中国小将许斌姝在女子单人滑比赛中摘得铜牌。

  中国只有许斌姝一人获得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她在自由滑比赛中完成了6种三周跳,比较出色地演绎了《花木兰》,取得了与短节目相同的排名(第三),并最终以142.83分获得
第三名。今年世青赛亚军得主、韩国15岁选手金云娜(Kim Yu-Na,音译)在女子单人滑比赛中水平明显高出其他选手一筹,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准的自由滑动作为她得到了平均6.8的高分,最终她以 174.12分、领先第二名28分的成绩轻松夺冠。日本选手泽田亚纪获得亚军,成绩为145.78分。

  金云娜目前在美国训练,由于受年龄限制,她将无缘明年的都灵冬奥会和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她的表现预示着韩国在花样滑冰项目上的崛起。

  其他三个单项的冠军被三国瓜分,日本选手小塚崇彦在男子单人滑比赛中封王,俄罗斯的斯马科娃/托卡耶夫问鼎了双人滑冠军,加拿大的沃图/莫伊尔则获得了冰上舞蹈的冠军。(新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