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锦赛女子自由操决赛 美国选手夺冠柳金再获一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中午,在2005年世界体操单项锦标赛女子自由体操的决赛中,美国名将萨克拉莫尼以9.612分夺得了冠军,柳金名列第二,荷兰的哈梅斯获得第三名。中国选手张育菲因伤退出了决赛争夺。

  中国小将张育菲在之前的预赛中以9.300分名列第七,从而进入决赛。本来她被安排在了第六个出场,但是由于受伤,张育菲退出了比赛。今天首先出场的是刚刚拿到平衡木冠
军的柳金,她并没有受到连续征战的影响,发挥相当出色,最后的结束动作也站得很稳,最后得到了9.425分。第二个出场的法国选手萨维里诺,她在结束串动作中出现了小的失误,最后得分是8.625分。

  随后,预赛排名第一的巴西选手多斯桑托斯出场,但是她在开场串就出现了明显的失误,坐在了地上。这样,多斯桑托斯只得到了8.837分,失去了夺冠的希望。在她之后,预赛第二的美国选手萨克拉莫尼登场,她没有受到上一位选手的影响,稳定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把自己的起评分保持在了十分。最终,萨克拉莫尼得到了9.612分,上升到了第一位。第五个出场的是俄罗斯的扎莫罗德齐科娃,她得到了9.162分。

  之后,顶替张育菲的

澳大利亚选手鲁索出场,她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声中得到了9.100分。最后两名选手,法国的勒潘内克得到了8.887分,荷兰的哈梅斯得到9.212分。这样,萨克拉莫尼毫无争议地获得了这个项目的冠军。

  至此世锦赛女子比赛全部结束,五枚金牌美国独得四金,另外一枚金牌被中国选手程菲夺走。(Gen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