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速滑世界杯美国站揭幕:王曼丽于凤桐双双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速滑世界杯密尔沃基站揭幕 王曼丽于凤桐双双夺金

  在刚刚结束的速滑世界杯美国密尔沃基站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王曼丽和于凤桐分别夺得女子500米和男子100米速滑的冠军。于凤桐还夺得了男子500米项目的亚军,另一名中国选手王北星获得女子500米比赛的亚军。

  500米比赛俨然成了亚洲姑娘的内战,王曼丽最后以38秒01的成绩夺冠,不过这个成绩比上站比赛创下的个人最好成绩慢了近0.8秒,日本的吉永小百合和中国的王北星分列该项比赛的2,3名。

  男子100米比赛中于凤桐抛开了前一站比赛发挥不佳的阴影,以9秒66夺冠,韩国选手李康熙和另一名中国选手安卫江夺得银牌和铜牌。

  在同日进行的男子500米比赛中,于凤桐以34秒24的成绩获得银牌,这个成绩仅仅比获得冠军的韩国选手李康熙慢了百分之四秒,另一名中国选手安卫江获得铜牌。

  (小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