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拍电影当州长不如开健身房 意大利硬汉不学施瓦辛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1:39 东方体育日报

  说到健美,人们最熟悉的健美先生就是阿诺德·施瓦辛格,尽管他现在已经成了加利福尼亚州州长,但依然是众多健美选手的偶像。

  来自意大利的阿莱桑德罗也和施瓦辛格一样是个大块头,参加90公斤以上级的比赛,比赛结束后,穿着超人T恤的他格外引人注目。“阿诺德?哦,我和他之间的差距恐怕超过了一个大西洋呢!”虽然英语并不流利,但意大利人还是很熟悉施瓦辛格的电影,“《终结
者》,人人都知道,不过我可不想像他一样做电影明星,我想我演不了。”

  施瓦辛格当初决定进军影坛之时,好莱坞没人相信他能成功,但他做到了。可惜的是同样身材惊人的阿莱桑德罗却对拍电影没有丝毫信心:“

意大利遍地都是帅哥,人们喜欢的是
花花公子
,不喜欢硬汉,没有人找我拍电影。”

  而且他也把兴趣完全投入了健美事业:“做健美教练,开健身房,经营健身器械,这些都是我喜欢的。健美将是我的终身事业。要知道,不是每个健美运动员最后都能成为州长的,至少我觉得自己没有这样的头脑。经商已经让我很头疼了,如果还要从政,我想我会发疯的。在这一点上,我真的很佩服,也很羡慕施瓦辛格,他是美国人。”

  美国是健美运动相当发达的国家,很多国家的选手都会到美国去训练取经,阿莱桑德罗认为只有在那里健美先生才会变成州长:“施瓦辛格是健美界几十年才出一个的天才,而且他必须生活在美国,只有在那里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作者:本报记者 郭知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