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上海举行国际马拉松赛 本地选手韩刚勇夺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8: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6日电 26日上午7∶30,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暨上海第十届全民健身节闭幕式在“中华第一街”南京路和平饭店门口正式举行。

  据新闻晚报报道,今年马拉松赛正好遇到了一个大晴天,气温也相对比较高。在现场做准备运动时,很多参赛市民穿着单薄的运动装进行赛前训练。

  在穿越了上海黄浦、静安、长宁、闵行和徐汇5个区后,长跑队伍到达闵行体育馆。至发稿时,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已产生,代表上海参赛的选手韩刚以2小时13分22秒摘走桂冠。亚军被肯尼亚名将查伯特·本·基布鲁特获得,成绩2小时16分43秒。(金雪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