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年第十九届“泰王杯”帆船比赛系列赛奖金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泰王杯”帆船赛是在国王赞助之下,此帆船赛由皇家伐楼拿游艇会Royal Varuna Yacht Club,联合泰国游艇竞赛协会,泰国海军及普吉省主办的普吉泰王杯帆船赛组织委员会组办。第十九届泰王杯帆船赛将于2005年12月4日在泰国普吉拉开序幕。而本届比赛也格外地引人注目,经国家体育总局授命,新浪将组队代表中国参加本年度的这项比赛,同时这也是中国大陆第一次参加这项国际性的大型帆船比赛。以下是本届帆船赛系列赛奖金标准:

  普吉泰王杯系列赛奖金

  根据NOR2.1所述,每个级别比赛的胜利船只都将获得一个泰王杯奖杯。

  每个级别比赛的第二及第三名船只都将获得奖金。

  其他奖金,包括个人赛奖金,小组结果和航线荣誉将按照组委会的决定来颁发。

  统一设计和/或指定类型船只6只以上的船队,在IRC级别内的比赛将根据组委会决定给予附加结果列表,(例如,Nautor Swan,Farr40,租赁船只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