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年第十九届“泰王杯”帆船比赛评分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泰王杯”帆船赛是在国王赞助之下,此帆船赛由皇家伐楼拿游艇会Royal Varuna Yacht Club,联合泰国游艇竞赛协会,泰国海军及普吉省主办的普吉泰王杯帆船赛组织委员会组办。第十九届泰王杯帆船赛将于2005年12月4日在泰国普吉拉开序幕。而本届比赛也格外地引人注目,经国家体育总局授命,新浪将组队代表中国参加本年度的这项比赛,同时这也是中国大陆第一次参加这项国际性的大型帆船比赛。以下是本届帆船赛的评分标准:

  平分

  比赛数量级每一等级系列赛的放弃将按照如下细节,采用附录A中的奖分系统。

  在竞赛级中将有8场比赛,其中3场组成一个系列,如果完成了6场以上的比赛,将会允许有一场弃权。如果只完成5场或少于5场,将不允许放弃任何一场比赛。

  在Premier级中将有6场比赛,其中3场组成一个系列,如果完成了5场以上的比赛,将会允许有一场弃权。如果只完成4场或少于4场,将不允许放弃任何一场比赛。

  在Sunsail统一设计级,IRC2/3级,租赁级,经典级,OceanRover级和多体船级中将有5场比赛,其中2场组成一个系列,如果完成了4场以上的比赛,将会允许有一场弃权。如果只完成3场或少于3场,将不允许放弃任何一场比赛。

  在运动船只级和IRC1级中将有7场比赛,其中3场组成一个系列,如果完成了5场以上的比赛,将会允许有一场弃权。如果只完成4场或少于4场,将不允许放弃任何一场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