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操世锦赛巴西选手夺自由操冠军 梁富亮获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1:37 新浪体育
体操世锦赛巴西选手夺自由操冠军梁富亮获铜牌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上午,第38届体操世锦赛男子自由操比赛结束,巴西选手迭戈-海波里托赢得男子自由操比赛冠军,加拿大选手奥尼尔获银牌,中国选手梁富亮和匈牙利选手罗伯特-加尔并列第三。

  今天首先进行的项目是男子自由体操的决赛,我国选手梁富亮以预赛第三的成绩进入了该项赛事的决赛。他在本项比赛中第七个出场,在整套动作中,他的发挥相当不错,最终得到9.587分。这样,梁富亮和匈牙利的加尔得分相同,最终获得了该项赛事的铜牌。第五个出场的巴西选手海波利托表现出色,他几乎完美的动作得到了9.675分,最终赢得冠军。加拿大的奥尼尔也有不错的表现,得到了9.625分,获得亚军。(Gen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