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雄坦承全能未派最强阵容 梁富亮期待单项证明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5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张波墨尔本报道 周四体操世锦赛男子全能决赛中,唯一的中国选手梁富亮最终仅获第7。冠军被日本富田洋之夺走。

  由于全能预赛中几次连续失误,使梁富亮仅以预赛第14名进入决赛。决赛中个人首项目比赛,梁富亮又偏偏遇到其最弱的项目吊环。8.212的超低分,无疑让中国本次惟一进入世锦赛全能决赛的梁富亮感到了压力。梁富亮的吊环中8.212分,同样也是该项目参加角逐
的所有24名决赛选手中的倒数第四位!第二轮比赛,梁富亮在其参加的跳马项目中得到9.362分,这才勉强让他升至第11位。但随后的双杠上表现平平的8.850分,则再次让梁富亮跌落到第15的位置。第四轮较量,梁富亮单杠上虽获9.150分,但四轮过后他也只以35.574的总分位列第14名。

  “本着锻炼新手的目的,中国此次并未派出全能的最强阵容参赛。”中国男队教练组组长陈雄说。全能项目上的实力虽然有限,但第五轮梁富亮终于迎来展示其实力的良机,凭借一套几乎完美的动作(仅结束串稍微动了一小步),梁富亮在自由体操项目比拼中获得了第一高的成绩9.512分!

  “我对今天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最后一个项目鞍马梁富亮全力以赴,但仍未能改变其第五轮后的第七,不过对于最终成绩他却表示可以接受:“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了。”梁富亮对记者解释说,全能比赛中自由体操的表现,让他对即将到来的自由体操单项决赛多了份自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