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全运东亚运成绩不俗 香港田径队获四十万港元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20: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文青)香港田径代表队于最近举行的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第四届东亚运动会及第一届亚洲室内运动会中,为香港共夺得一金、三铜成绩,运动员今天获颁发共四十一万四千元(港元,下同)奬金。

  在全国运动会男子二百米中获得铜牌的邓亦峻,获得二十二万二千元奖金;在东亚运动会女子二百米夺得铜牌的温健仪,获得六万二千元;此外,香港女子四乘一百米接力以
及男子四乘一百米接力运动员,亦分别获颁十万元以及二万四千元奖金。

  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今天在祝捷酒会上表示,香港运动员在几个大型运动会屡创佳绩,令人鼓舞。运动员在全运会、东亚运动会上与其他高水平运动员竞赛,其成功不是靠运气,而得奖的运动员年纪很轻,证明香港后备力量充足,他希望运动员再接再厉,为港争光。

  香港业余田径总会主席高威林表示,为迎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在香港举行,田径总会在三年前已作出准备,分别在南沙、珠海举行多次会议,培训教练、裁判等工作人员,今年七月亦已组成了一百零七人庞大田径代表队,以迎接零九年东亚运动会。(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