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姐大张楠为何世锦赛溃败 成绩出得早状态下滑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4:17 新民晚报

  一次、两次,当张楠从高低杠上第二次掉下来之后,脸色铁青。张楠坚持着再度上杠,但之后的动作完全成了走过场。7.4分!裁判没有给这位奥运会和世锦赛全能双料季军留面子。

  在中国女队这次出征世锦赛的队员中,年少成名的张楠不仅年纪最大,成绩也是毋庸置疑排第一,是中国女队的“大姐大”。

  对于张楠的表现,教练王群琳表示:“张楠现在年龄大了,块头也比以前大,能力上自然有些跟不上。”王群琳表示,和身体因素相比,张楠另一个更难克服的障碍则是心理。“她成绩出得比较早,现在那种训练的欲望,向上的冲动不是特别强,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至于张楠自己表示要练到2008北京奥运会,王群琳直言比较困难。“从明年开始就要实行新规则,又要加难度,这对她来说更困难。因为她不像小孩,改难度适应起来比较容易。”

  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墨尔本今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