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厦门长跑好手今日出征上海 角逐上海国际马拉松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2:25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庞顿) 今天下午,厦门市长跑俱乐部的8名马拉松好手将飞往上海,他们将和明天中午出征的第二批32名选手一道参加26日举行的上海国际马拉松赛。

  这是厦门市长跑俱乐部自2004年3月成立以来,第5次赴外地参加国际马拉松赛,也是该俱乐部第2次参加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同时是该俱乐部参赛阵容最强大的一次。该队由黄力生担任总教练,陈涂和腾福辉出任领队,参赛目标是力争有三分之一的选手跑进3小时。

  在春秋航空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厦门市长跑俱乐部第一批前往上海的8名选手由火车改乘飞机,这样,该俱乐部的40名选手将全部搭乘飞机前往上海。40名选手将身着胸前和背后写有“厦门马拉松欢迎你”字样的运动服参赛,以更好地宣传厦门国际马拉松赛。

  另据了解,由15名选手组成的厦门大学长跑队也将参加此次上海国际马拉松赛。

  作为上海市全民健身节的闭幕式,“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已经成为上海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成为国内外路跑爱好者与市民的盛大节日。截至今年,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届。

  (来源: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