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名帅贝卢将执教中国女队 体操中心:有接触不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9:44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 正在墨尔本参加体操世锦赛的中国体操队官员昨日表示,国外媒体盛传的“罗马尼亚名帅贝卢将执教中国女队”之事并不确定。

  一名罗马尼亚国家电视台女记者几天前在这里告诉新华社记者,罗国内媒体最近一周一直在大肆炒作“贝卢执教中国队”之事。她说,罗马尼亚体操协会内部人士透露,因各种是非离开罗国家队的金牌教头贝卢和其助手毕唐,收到了多方面伸来的橄榄枝,而他们很
可能会选择去中国执教。路透社也于两天前对此进行了报道。

  但率队出征世锦赛的

中国队领队张佩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贝卢会不会来中国执教并没有确定。

  他透露,目前中国体操队同贝卢并没有直接对话,只是有中间人在为双方搭桥。初步计划只是明年初请贝卢来讲学,“贝卢也愿意过来讲课,但其他的,一切都还没定。”

  贝卢是

罗马尼亚乃至世界最负盛名的教练之一。尽管毕唐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以“保密”为由拒绝透露是谁向他们提出了邀请,但《布加勒斯特日报》称,贝卢透露了同中国体操协会的接触。他说:“中国希望在2008年奥运会取得好成绩,所以他们现在就开始着手准备。”

  据罗马尼亚国内媒体报道,目前同两人进行联系的,还有美国的私人俱乐部,以及南非和卡塔尔的有关方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