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锦赛程菲一跳惊天下 四金花悉数晋级单项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9:02 新浪体育
世锦赛程菲一跳惊天下四金花悉数晋级单项决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05年度世界体操锦标赛的女子项目预赛全部结束。中国派出的四员女将悉数登场,除了张育菲和张楠闯进全能决赛外,程菲以9.631分获得了跳马预赛第一,这个分数同时也是全场最高分。范晔进入高低杠和平衡木决赛,张育菲和张楠分别获得自由操和平衡木决赛资格。

  程菲参加了跳马和自由体操两个项目的预赛,在跳马比赛中,程菲第二次在国际大赛上使用了“踺子后手翻转体180度接前直空翻540度”的“程菲跳”,并很好地完成了这个动作,最后得到了9.631分的全场最高分,以预赛第一的成绩进入了决赛;这个动作也被国际体操联合会正式命名“程菲跳”。但是,在自由体操的比赛中,程菲却出现了失误跌倒在地,最后只获得了8.637分,没有进入决赛。

  范晔参加的两个项目是平衡木和高低杠,她在两个项目的比赛中均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顺利进入决赛。其中平衡木得到了9.550分,位居

罗马尼亚名将波诺尔之后名列第二位。而在高低杠预赛中,她也得到了9.475分,最终名列第四,柳金、梅美尔和特维德尔排在前三位。而张育菲以9.362分排在替补的第二位。

  另外,张育菲以9.300分的成绩名列自由体操第七名进入决赛,巴西名将多斯桑托斯位居该项第一,萨克拉莫妮和柳金排在第二和第三位。和张育菲一同进入全能决赛的张楠还以9.150分晋级平衡木决赛。

  今天其他几位著名选手的表现各有千秋,英国的特维德尔进入了高低杠和自由体操的决赛,这两个项目她的成绩是9.525分和9.425分。雅典奥运会女子高低杠冠军法国的莱潘内克由于出现了失误,只得到了8.525分,没有进入高低杠的决赛,不过她进入了自由体操的决赛。(Gen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