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滑美少女担任冬奥旗手 科斯特纳继承家族光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5:04 新浪体育
花滑美少女担任冬奥旗手科斯特纳继承家族光荣(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距离都灵冬奥会开幕还有不到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冰雪名将们都在为四年一度的冬奥会奋斗,2005年世锦赛女子单人滑铜牌得主、意大利花样滑冰名将卡罗林娜-科斯特纳也不例外。今天从意大利奥委会传来消息,花样滑冰美少女科斯特纳除了将承担为东道主在花样滑冰项目上夺取奖牌的重任,将在都灵冬奥会上担任东道主的旗手。

  意大利国家奥委会主席佩特鲁茨解释到:“旗手的选择非常困难,有很多成绩优异的世界冠军,选择科斯特纳是希望想年轻人传递冬奥会和奥运精神。”18岁的科斯特纳在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非常高兴,她说:“我非常激动,这个决定是一个巨大的惊喜。参加冬奥会是运动员的梦想,我非常感谢国家奥委会选择了我。”

  年轻的科斯特纳还是公益活动的热心参与者,她说:“我最近看望了加斯利妮

医院的孩子们,我希望在冬奥会上也能为他们举旗。我非常荣幸能代表国际滑冰联盟举旗,他们为滑冰运动的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卡罗林娜-科斯特纳担任奥运旗手已经不是科斯特纳家族第一次享受这份荣耀,2002年的盐湖城冬奥会上,卡罗林纳的表姐、
意大利
滑雪名将埃索尔德曾经为意大利代表队举旗,这次都灵轮到了克罗林娜。卡罗林娜-科斯特纳说:“表姐非常荣幸担任旗手,她是我的偶像,我保证我将以我的热情完成这个角色。”

  科斯特纳在今年花样滑冰世锦赛上成功得完成了后内点冰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再接后外结环两周这一高难动作,为意大利赢得了首枚世锦赛奖牌。本赛季的加拿大比赛中发挥一般,仅获得第七名。(fran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