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乒世界杯下月广州揭幕 世界乒坛高手齐集羊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4: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丁淑莹)2005年女子乒乓球世界杯将于12月13日至15日在广州军区体育馆举行。包括中国“一姐”张怡宁、北美洲冠军高军及日本名将福原爱在内的16名国际顶级高手将汇聚羊城,争夺2.8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参加本届世界杯赛的选手来自六大洲的洲际冠军、世界排名前6名的选手以及3名外卡选手。中国参赛的3名选手中,张怡宁作为上届冠军直接入选,郭跃凭借世界排名第二的资
格参赛,而郭焱则凭借东道国外卡获得参赛资格。此外,其他选手还包括了今年的亚洲冠军、中国香港的林菱,北美洲冠军、美国的高军,世界排名前6名的韩国的金景娥、新加坡的李佳薇以及持外卡参赛的福原爱等。

  参赛选手将分成四个组先进行单循环赛,获得小组前两名进入八强淘汰赛。本届赛事的总奖金为8.5万美元,冠军可得2.8万美元。

  赛事门票现已对外发售,票价从15元至50元不等,购票可拨打省内免费送票热线11185或登录网站www.183gz.cn、www.183.gd.cn预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